Sunday, October 24, 2010

我回来了!!!

真的好久好久没update我的blog.

时间,过得好快。。

我竟然一年没update了。。哈哈哈!!

好啦。。。只想在这里分享今天我读的一篇文章。

标题是 " 正面思考,路更宽”。。

那其实当我们生活遇到不如意时, 常身不由己地陷入负面思考。

这就是人性!!

如果自己不够正面,

上帝还给我们按排了“朋友” 。

正面的朋友就像太阳。负面的呢就像月亮。

在我非常低潮的时候,我都会寻找太阳的朋友。。

当然,不好的情况不会那么快就转换。

这时,我们需要换个角度,在坚持一会。。

再找个像太阳的朋友,感受他们正面的解读。

也让自己的负面情绪巧妙的瞬间转换!!

所以,不管在做什么事或在面对什么困境时,

试着过程中带着比较正面的思考吧。。。

其实,在我经历那么多事情,正面的思考永远是我的好“帮手”!!

他帮了我渡过我生活里的很多困境。

最近,我也发现我身边很多朋友都面临了“困境”或挑战。

他们的想法也变得很负面,也导致情绪和精神都很不好=(

希望这个POST 可以帮到你 <3>






SMILE !!!!!!!!!!!!!!!!!!!!!!
笑眯眯








P/S :如果你不明白,或觉得我的华语真的烂透的话。。PLEASE LET ME KNOW , IF U SAYANG ME ... = 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